1900年至2021年澳大利亚股市的历史平均年回报率

根据MarketIndex的最新图表,从 1900 年到 2021 年,澳大利亚股市平均每年回报13.2%。另一个需要指出的事实是,在过去的 122 年中,正回报年份的表现优于回报为负的年份。这表明了长期投资和市场时间的重要性。

在 2008 年全球金融危机 (GFC) 期间,市场下跌了 40% 以上。然而,从那时起,只有 2 年出现负回报。

下图显示了从 1990 年到 2021 年澳大利亚股票的历史年回报率:

Australia-Historical-Returns-from-1900-to-2021-Page-1

相关ETF:

  • iShares MSCI澳大利亚ETF(EWA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900年至2021年澳大利亚股市的历史平均年回报率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