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国际Tiger Trade 桌面端 7.12 新版来袭

一、版本重要更新

【重磅】图表新增自定义指标

【重磅】重构组件化交易图表组件,统一软件内图表体验

【重磅】支持美港股行业/概念板块详情

【新增】MAC支持下单价格快捷输入

【新增】支持设置下单常用数量

【新增】支持区间统计

【优化】优化部分UI效果

二、主要更新优化详解

1.【重磅】图表新增自定义指标

-路径1:图表-指标-新增

-路径2: 图表-已打开指标-修改

-介绍:可以新增自定义指标,编写语言为麦语言,可使用的函数在编辑框的右侧展示,每个参数都必须定义后才可使用。编辑的指标可以在整个App内开启。

2.【重磅】重构组件化交易图表组件,统一软件内图表体验

-介绍:将个股图表的功能移植到组件化交易中,每一个图表组件都可以开启多图模式。在一个模版布局中只能添加一个多图图表组件。如果是旧版升级的图表组件,需要删除后重新添加。开启了同步的绘图会在整个App同步,每一个图表组件的每一个子图均能展示。

3.【重磅】支持美港股行业/概念板块详情

-路径1:行情Tab-美港股市场总览/板块-热门行业/热门概念

-介绍:双击任意行业/概念板块支持查看板块的历史走势和相关资讯,支持搜索板块、支持添加自选和分享

-路径2: 个股Tab-自选/详情页

-介绍:个股页右边栏展示股票所属概念和所属行业,同时支持查看所属行业/概念的详情

4.【新增】MAC支持下单价格快捷输入

-路径:点击价格输入框后的按钮即可唤起

-介绍:价格快捷输入继支持点击盘口快速填充价格后,现在支持价格跟随啦。选中跟随任意一种价格,价格输入框中的价格会跟随行情变动。除此之外还支持展示当前价格上下25个变动单位的价格列表,下单更快速~

5.【新增】支持设置下单默认数量或常用数量

-路径:设置-交易-默认数量/常用数量

-介绍:设置默认下单数量后,新建的订单中交易数量默认填充为所设置的数量。设置常用下单数量后,数量快捷输入框中展示所设置的常用数量。可根据不同市场设置不同的默认数量或常用数量。

6.【新增】支持区间统计

-路径:图表-绘图工具栏-区间统计

-介绍:可以统计股票某一段时间的行情数据,支持多图模式下的多个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国际Tiger Trade 桌面端 7.12 新版来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