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入金最简单的方法

先要准备的东西:大陆银行卡例如:招商银行卡(必备) 建设,光大,民生银行的银行卡。 香港银行卡:招商永隆银行卡。

然后需要知道,每个人每年可以购买5万美元外汇。换算成港币也就是388975元。

要把钱从大陆银行转到港股账户中有两个方式。

第一种:大陆卡直接购买港币,然后一个一个账户汇过去。光大银行可以汇款的港币额度很低。只能汇美元,60天只能汇6次这样子,汇款美元到港股账户中的话,需要在账户中兑换成港币才可以使用购买港股或者打新。建设银行目前购汇汇款到大陆以外地区,可能会被拒绝,拒绝概率挺大,额度小应该可以,如果额度大频次高会不容易通过。民生目前也可以汇,但是我没有尝试过,大陆银行汇款的方式缺点是 非常麻烦,手续费高,汇款失败被退回手续费不退。汇一次要几百,多账户的话很不划算。

第二种,香港卡入金,我也推荐用这种方式入金,但是前提是你必须在香港办理了香港卡,例如招商永隆银行卡。

首先,去招商银行用你的招商银行卡里面的人民币购买港币现汇,记住不是现钞,现钞是取出来用的现金,现汇是转账用的港币。 然后汇款到招商永隆银行卡,招商永隆银行的 SWItf码是:WUBAHKHH  这个是必须要填写的。

这里有个细节,大陆银行卡卡上的最长一串数字就是卡号,但是招商永隆银行卡是前面的一段数字不算,是后面一段数字才是,也就是说汇款的时候千万别把前面的一段数字输入进,如果你不小心输入了,必须到当地的银行去给香港银行发更正函,费用是250人民币左右。

注意:下面的步骤你要准备一个香港IP上网工具,这个你要自己去解决。因为大陆网络登录香港服务器会很卡很卡,卡到你怀疑人生,所以为了节约时间一定要购买一个。

当你的香港卡收到了港币之后,先PC网银登陆,在网页上点击个人设定--修改交易额度,然后把转入香港卡额度从2万调成20万一天的额度。如果用手机银行转账只能一天赚1万。

调好之后是立刻生效的。马上就可以用,其他的什么电子支付,银证转账,登记账户后在转,这个都太浪费时间了,我就不介绍了,也不推荐使用,需要先提交审核通过后才可以使用,步骤不一定快,这种登记账号汇款额度是100万一天。大家可以忽略这种方式,意义不大。

用香港银行卡转账到港股账户中大部分都可以选择“转数快”的转账方式,就是你登陆港股账户选择入金,都可以看到一个SPF转数快账户。对就用这个,我个人使用下来这个最快最方便主要是速度快,而且转账免手续费。一天之内一般都可以到账。如果用直接网银的常规账号对账号转账那手续费一般是50元港币,一般2-3天内会到账,所以我特别推荐这种方式。

我目前没有发现其他更好的方法,这个入金我30多个账户我连续搞了2天,如果操作过一次的话,再入金一次,一般5个小时内基本可以解决掉入金的问题。前提是上面的条件和细节都已经懂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入金最简单的方法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