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5只能产生直接影响的绿色股票

很多股票说是绿色股票都是比较间接的,而下面这5只股票绿色的比较直接。

bird-stock-2022

Allbirds (BIRD, $11)

推出单一型号的全羊毛鞋面运动鞋,鞋底材料甘蔗制成,一种低碳碳强度原料。

Ball (BLL, $94)

其 80% 以上的业务都是用铝制造饮料罐、瓶子和瓶盖,而铝是一种可以无限循环利用的金属。

Lucid Group (LCID, $28)

Lucid 一直是电动汽车运动联盟 Formula E 的电池组和软件的唯一供应商。

Planet Labs' (PL, $6)

建立网络由 200 颗高频卫星组成,每天绕地球一周,拍摄数百万张图像。这些图像可以帮助农民做出提高作物产量并减少水和化肥使用的决策。

Royal DSM (RDSMY, $47)

其牛饲料添加剂 Bovaer 可减少甲烷排放,现已获准在世界最大牛肉出口国巴西和智利使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5只能产生直接影响的绿色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