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One Labs :完成对Awakened及其专利的战略收购

标的公司:Core One Labs Inc.(LDSYF)(CSE: COOL), (OTC: CLABF), (Frankfurt: LD6, WKN: A3CSSU)

Core One Labs Inc.(LDSYF)宣布完成对 Awakened Biosciences Inc. 所有流通股本的收购。

Awakened是一家(psychedelic)迷幻药研究和技术公司,开发的新技术成功合成psilocybin、psilocybin和psilocybin类似物,以及各种非精神活性psilocybin基前药的制造。所有生产方法都可大规模生产合成化合物,与其他同类药物生产方法相比,成本显著降低。

Awakened新型生产方法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提交了三(3)份临时专利申请,以保护这些专利技术。

该交易为公司带来了许多重大且直接的利益,包括扩大公司专注于迷幻化合物研发的子公司的投资组合,以及扩大核心科学家在生产迷幻药物配方时可采用的方法范围。

Awakened正在申请专利的生产技术也可能为公司带来收入,因为一些正在申请专利的方法以及由此产生的类似物可以在没有《管制药物和物质法》(CDSA)限制的情况下销售和运输。

该交易还增加了该公司可用于临床和医学研究的迷幻化合物目录,包括一系列将由新技术生产的前药。对于迷幻剂化合物,前药将包含与迷幻剂相关的相同医疗益处,同时消除致幻作用。

交易详情

该交易是根据公司、Awakened及其股东于2022年2月9日完成签订股份购买协议。根据最终协议,并考虑到收购Awarewed,公司已发行7030000股普通股和1458200股认股权证,使持有人有权以每股1.15美元的价格收购同等数量的公司普通股,直至2024年2月4日。

该交易既不构成本公司的根本变更,也不构成本公司业务的变更,也未导致本公司在适用证券法和加拿大证券交易所政策范围内的控制权变更。就完成交易而言,Core One已向某些第三方发行了140600股普通股,这些第三方提供了完成交易所需的行政服务。

Core One Labs Inc.

Core One是一家生物技术研究和技术生命科学企业,专注于通过新型递送系统和迷幻辅助心理治疗将迷幻药推向市场。Core One开发了一种正在申请专利的薄膜口服试纸(“技术”),该试纸放入口腔后会立即溶解,并将精确数量的有机分子输送到血液中,保持良好的生物利用度。该公司打算进一步开发该技术,并将其应用于迷幻化合物,如psilocybin。Core One还对医疗诊所感兴趣,这些诊所拥有超过275000名患者的综合数据库。通过这些诊所,整合其知识产权、迷幻药治疗相关研发和新型药物治疗,该公司打算获得监管研究批准,以推进针对精神健康障碍的迷幻药衍生治疗。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ore One Labs :完成对Awakened及其专利的战略收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