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股票分红后多久到账

收到港股通股票现金红利后,中国结算如何进行现金红利业务处理?中国结算办理现金红利派发业务,在收到香港结算派发的外币红利资金后三个港股通交易日内,进行换汇、人民币红利金额和零碎股现金清算、发放等业务处理。投资者账户现金红利金额-每股红利金额×红利权数量,小于1分的尾数直接进行舍尾处理。

(1)根据国家税法和税收政策的相关规定,应缴纳红利所得税的“港股通”投资者的每股红利金额按照税后金额计算。

(2)对于“港股通”证券范围内的H股公司红利派发中个人所得税处理和相关业务处理,中国结算依据国家相关税收政策的规定以及H股公司的安排办理。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港股通股票分红后多久到账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