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注册一定要推荐人吗

老虎证券注册的时候要填邀请码吗?

不是必填的,但是填了能享受优惠活动,大家在注册时可以填写本站的邀请码“TIGER365”

享受优惠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124133318

    • 新用户注册免费享美港股LV2行情
    • 新户即可领1股小米股票兑换券
    • 首次达标$3000或等值港币送10股小米股票+200港币股票代金券
  • 首次达标$10000或等值港币送1股苹果股票+10股小米股票+200港币股票代金券

兑换券/股票/港币代金券使用说明

a、兑换券激活后10个工作日内直接将小米股票发放至您的持仓中。您可在老虎APP>我的>活动奖励中查看奖励发放进度。您需要在20天内选择兑换股票,过期未兑换,奖励将自动失效。1股小米股票兑换券需要综合账户的已结算完成的港币现金大于1港币,然后使用1港币兑换1股小米股票。

b、10股小米股票需要本人首次入金到账3000美金及以上(或等值其他币种)后激活。

c、股票代金券是老虎发行的可用于抵扣订单金额的奖励券。当用户满足获取的条件后,代金券将自动发放到用户的奖励中心,用户需要在发放后的20天内前往【Tiger Trade App>我的>活动奖励】领取,过期未领取的代金券将自动失效,领取后使用有效期为30天。代金券一次只生效一张,如果用户同时拥有多张代金券的情况,第一张使用后一小时内第二张将自动生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注册一定要推荐人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