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1只最值得投资的通信股

根据咨询公司德勤的一份报告,到 2022 年,WiFi-6 设备的全球销量将超过 5G。

另据EMR,全球通信市场预计将增长24%,在未来几年的年复合增长率由2026到大小接近的达到200十亿$。

mario-caruso-0C9VmZUqcT8-unsplash-1-750x422

11. 沃达丰(NASDAQ:VOD)

10. 爱立信 (NASDAQ:ERIC)

9. 诺基亚 (NYSE:NOK)

8. Lumen Technologies, Inc. (NYSE:LUMN)

7. 威瑞信 (NASDAQ:VRSN)

6. 威瑞森 (NYSE:VZ)

5. 维亚康姆CBS (NASDAQ:VIAC)

4. 美国电话电报(NYSE:T)

3. Charter Communications, Inc. (NASDAQ:CHTR)

2. 康卡斯特 (NASDAQ:CMCSA)

1. T-Mobile US, Inc. (NASDAQ:TMUS)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1只最值得投资的通信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