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后交易是什么意思?美股盘后交易是真实成交吗?

盘后交易时间为美股收盘后4小时

美股交易时间(美国时间)

04:00~09:30(盘前-延长)

09:30~16:00(盘中-正常)

16:00~20:00(盘后-延长)

如果进入冬令时间,美股开盘及收盘时间都会晚1小时。

若是在非正常交易的时间(09:30~16:00)交易,称为延长时段交易,有盘前/盘后之分。

盘后交易(Post-Market Sessions)是指美国16:00~20:00的时段,这些延长时段交易是使用电子交易(ECN)去撮合买卖股票,ECN是一种电子交易系统,能按指定的价格自动匹配买入和卖出订单,允许主要经纪商和个人交易者直接进行交易,而不需要交易所造市商等中间人,透过ECN的订单通常是限价订单。

特别注意:盘后交易时段的交易量往往相当少

因为这个时间通常很少有活跃的交易者,除非有重大的经济新闻或某家公司有重大事情发生,才会让交易量大增。

有些较短线、或者根据预期的新闻或经济指标要交易的投资人,
会利用盘后交易的变动做为参考依据,或者在交易后观察判后的走势是否符合自己当初的预期。

盘后交易特色:

  1. 所有的订单价格必须是限价订单。
  2. 必须指定一个电子证券交易所,例如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用电子交易ECN自动撮合买卖。
  3. 不同经纪商会各自决定盘后交易的确切时间,以及需要支付哪些额外费用。

盘后交易与一般交易有什么不同?

盘后交易是在一般交易结束后再进行交易的时段,

任何人只要透过有支援盘后交易的股票券商,就可以透过ECN电子交易系统撮合买卖。

盘后交易不一定会影响开盘价,因为这只代表了市场情绪的一小部分,交易时也有风险存在。

正常时段交易、盘后交易最大的区别,就是盘后交易时段并非所有订单类型都接受.

盘后交易时,交易者只能使用限价单来买入、卖出或做空

此类委托单可以确保投资人买进该支股票的价格不会高于指定的价格(或反之卖出时不会卖在低于指定价格),若市价一直未达到所指定的价格,该委托单将不会被执行。

另外,收盘后的盘后交易订单只在下单的特定时段内有效,不能延续到其他时段。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盘后交易是什么意思?美股盘后交易是真实成交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