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Rx Pharmaceuticals:公布COVID疫苗候选药中期数据,股价飙升59%

标的公司:NRx Pharmaceuticals(NASDQ:NRXP)

概要

• NRX Pharmaceuticals(NRXP + 59.3%)在2个患者样本的数据报告表明其BriLife® COVID-19疫苗促进中和性抗体的生成。

• 11名患者的血清样本中,所有患者可见抗原始COVID-19病毒抗体。

• 10(/11)人有抗Delta变异抗体,疫苗有可能对抗Delta和其他变异毒株。

• 在数据安全监测委员会下周对2期临床数据进行审查后,该公司计划立即开始2b/3临床试验。

• FDA曾于周三拒绝授予该公司的Zyesami(Aviptadil)突破性治疗称号。

NRx Pharmaceuticals (NASDQ:NRXP)今天指出,由以色列生物研究所(IIBR)发布了接种患者初始样本的2期临床研究结果,该研究是评估BriLife®疫苗对抗SARS-CoV-2 (COVID-19)病毒Delta变体的潜在有效性。来自11名试验参与者的初始血液(血清)样本证明了针对初始野生型冠状病毒产生了有效中和性抗体,并测试了针对Delta变体的抗体。BriLife®疫苗对Delta变体的反应水平与对初始野生型病毒的反应水平相同,10(/11)人有抗Delta变异抗体,疫苗有可能对抗Delta和其他变异毒株。

第二组血液(血清)样本抽取自未接种疫苗但已痊愈的COVID-19病毒感染患者。他们已有野生型冠状病毒抗体,但对Delta变体免疫应答(中和滴度)少3.8倍。这些患者由非随机对照试验进行选择。在数据安全监测委员会下周对2期临床数据进行审查后,该公司计划立即开始2b/3期临床试验。

关于NRx Pharmaceuticals

NRx Pharmaceuticals(NRx)利用300多年的合作、科学研究和药物开发经验,致力于改善患者的健康。该公司在开发的BriLife®新冠病毒疫苗,由以色列生物研究所开发,已获得以色列国防部的独家许可。NRx还开发了ZYESAMI®(Aaviptadil)用于COVID-19感染患者,目前已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授予快速通道认定,正进行3期临床试验,该研究受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美国卫生与公共服务部下属生物医学高级研究开发局(BARDA)、美国国防部医疗对策计划的共同资助。此外,NRx用于治疗自杀性双相抑郁的试验药物NRx-101得到了FDA授予的突破性治疗认定、一个特别认定协议和一封生物标志支持函。NRX-101目前正在进行3期临床试验,预计于2022年公布结果。

NRX由在Allergan、强生、礼来、诺华、辉瑞和美国FDA担任高级职务的高管领导。Jonathan Javitt教授(医学博士、公共卫生硕士)担任主席,他曾在六家生物技术初创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并在四届美国总统任期内担任顾问。NRx董事会成员包括前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ASPE)Sherry Glied博士、前FDA首席顾问Daniel E.Troy博士、前Teva董事兼Teva国际集团总裁Chaim Hurvitz以及美国陆军将军、第26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H.R.McMaster博士。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NRx Pharmaceuticals:公布COVID疫苗候选药中期数据,股价飙升59%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