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资金安全吗?官网回应

跨境互联网券商资金安全吗?

对此老虎证券回应:

“我们理解您对账户资产安全的担心。根据监管要求,客户资产受到多重保护:

第一、客户资产以托管形式持有和保管,客户资产与券商的自有资金隔离。客户资产计算、确认和对账,都是以交易日为单位定期进行。

第二、客户资产安全受到监管机构定期的严格审查,以及内外审计。

第三、老虎证券严格按照有关监管规定保持资本充足率,并且保持了充足的专项现金以满足资本充足率的合规需求。

其目的是使其具备良好的抗风险能力,能够保护客户的利益并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营和发展。有关监管机构对于券商的经营会定期审核,对资本充足率更是密切监察,不满足资本充足率要求的券商会被要求停业,直至状态好转。

客户的美股托管在合作清算商,后者受到美国证监会SEC和美国金融管理局FINRA的监管,严格遵循美国监管法规保护客户资产;

客户的港股托管在合作清算商,后者受到香港证监会SFC的监管,严格遵循香港监管法规保护客户资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资金安全吗?官网回应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