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俱乐部FaZe Clan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10亿美元

美东时间2021年10月25日,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电子竞技俱乐部FaZe Clan宣布将通过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B. Riley Principal 150 Merger Corp合并的方式进行公开上市,其交易估值约为10亿美元。

若该交易达成,FaZe Clan预计将可获得2.91亿美元的收益,其中便包括来自SPAC公司以信托形式持有的约1.73亿美元的现金以及1.18亿美元的PIPE。

该交易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完成,届时合并后的新主体FaZe Holdings Inc将以“FAZE”为股票代码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FaZe Clan

FaZe Clan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美国好莱坞,是一家面向千禧一代和Z世代消费者的集在线游戏、电子竞技、体育商品和数字内容于一体的线上平台。

FaZe Clan以电子竞技团队为中心,涉足游戏主要包括绝地求生、CSGO、使命召唤、堡垒之夜等近几年在年轻人中流行的主流竞技项目。据传闻,由于其创始团队过去的一些历史原因,该俱乐部一直以来都未涉足英雄联盟、DOTA2等moba类竞技项目。

FaZe Clan有34位内容创作者、15位专业电竞选手以及11位既是职业选手又是娱乐人的选手。除在Twitch和YouTube平台上出售其专属周边商品外,FaZe Clan旗下的知名选手还会在各大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据该公司网站称,FaZe Clan旗下各社交媒体平台拥有全球用户约3.5亿。

在YouTube、Twitter和Instagram这些知名视频平台上,FaZe Clan拥有超过1900万社交粉丝,关注人次大约2.14亿,是全美订阅观看人数最多的电竞俱乐部,更是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电竞俱乐部之一。

发展至今,FaZe Clan如今的业务范围已经从电竞战队运营逐渐扩大至电商、周边等,他们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商业务(直接售卖商品和服装)、内容创作工作室、人才管理业务、销售团队(负责品牌营销及代理),还有技术部门开发软件满足各类人才的需求。

自2019年下半年先后与服装品牌Champion、New Era和日本高级时装生产线24karats达成跨界合作以来,FaZe Clan的合作伙伴每年都有新增,其中不乏一些诸如DC Comics、麦当劳、Doritos、电子商务平台 Ntwrk、媒体执行官 Jimmy Iovine、歌手 Pitbull 以及运动员 Kyler Murray 和 Ben Simmons 、说唱歌手李尔·亚蒂等知名企业和名人在内。

B.Riley Principal 150 Merger Corp

该SPAC于今年1月8日首次向SEC递交S-1文件,于2021年2月19日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单位1500万,筹集资金1.5亿美元,每个单位由一股A类普通股和三分之一的可赎回认股权证构成。

据其招股说明书披露,虽然该SPAC最初并没有明确其并购方向,但其会专注于一些企业价值在3亿至10亿美元之间的成熟企业。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电子竞技俱乐部FaZe Clan将通过SPAC上市,估值10亿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