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只Bitcoin ETF,首日挂牌涨5%,与直接买比特币比较(风险VS回报)

首只Bitcoin ETF,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BITO.US)已于周二(19日)正式上市,首日涨4.85%,报41.95美元。 Bitcoin ETF和直接买比特币的区别在哪?

eyJidWNrZXQiOiJoa2J0LWltYWdlLWJ1Y2tldCIsImtleSI6ImRhdGEvaW1hZ2VzL2Z1bGwvMTIvNTQvMTI1NDU1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wMCwiaGVpZ2h0IjoxLCJmaXQiOiJvdXRzaWRlIn19fQ==

Bitcoin ETF首日上市升4.85%

美国首只Bitcoin ETF,ProShares Bitcoin Strategy ETF(BITO.US)首日上市升4.85%,报41.95美元。

Roundhill Investments行政总裁Will Hershey接受CNBC访问时表示,Bitcoin ETF首日的交易量非常好,BITO的成交价值超过 7 亿美元,对比首日表现,比今年上市的BUZZ(BUZ.US)和Ark ETF Trust(ARKX.US)等ETF还要好。

Bitcoin ETF追踪比特币期货 非比特币本身

在投资Bitcoin ETF之前,须要留意ETF的产品性质。首先,Bitcoin ETF并非直接购买比特币,而是投资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US)的比特币期货,或投机比特币的未来走势。因此相关期货并非直接反映Bitcoin币价的升幅,当中的回报和风险与直接购买比特币也不一样。

Bitcoin ETF的好处和回报

方便:Bitcoin ETF简化了投资比特币的步骤,投资者无需了解比特币的运作方式,无需注册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帐户,甚至无需承担直接拥有比特币的风险。

分散投资,降低直接持有比特币的风险:Bitcoin ETF追踪比特币的期货,也可以通过受监管的交易所中进行交易,为投资者提供降低风险和分散投资的投资组合。

Bitcoin ETF的缺点和风险

承担较高的管理费:购买ETF通常会收取管理费,持有量愈大,相对的管理费便不断增加。

Bitcoin ETF不能准确反映币价:所追踪的是比特币期货,非比特币本身。即使币价飙升亦无法准确反映在基金当中。

加密货币交易的限制:Bitcoin本身能与其他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但由于ETF并非直接拥有比特币,因此无法再与其他加密货币交易。

失去持有比特币的好处:失去了对冲和利用区块链保障隐私的好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首只Bitcoin ETF,首日挂牌涨5%,与直接买比特币比较(风险VS回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