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最佳股息贵族,收益率超过3%

当谈到股息投资时,人们几乎总是必须将其视为一种长期战略,因为许多公司只按季度向股东支付一次股息,股息收益率按年计算。因此,如果股息投资者不停留一段时间,股票的全部收入潜力可能无法实现。此外,在股息投资方面,除了有吸引力的收益率之外,其他指标在决定哪只股票最适合当前和有抱负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时也非常有用。投资者在决策时使用的一些定义指标包括派息率和市净率,以及股息在特定时间段内增加的频率。

什么是红利贵族?

“派息贵族”指的是每年都向投资者支付股息,并在过去25年或更长时间里不断提高股息收益率的上市公司。根据标普全球(S&P Global)的一项研究,从1999年到2021年,股息成长型股票,特别是高收益股息贵族(High Yield Dividend贵族)的表现一直强于市场,为市场波动提供了保护。宝洁公司(NYSE:PG)、可口可乐公司(NYSE:KO)、强生公司(NYSE:JNJ)和雪佛龙公司(NYSE:CVX)是一些最可靠的股票选择,它们已经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提高了股息。

sharon-mccutcheon-8a5eJ1-mmQ-unsplash

我们列出了收益率超过3%的高派息股票。

11. 可口可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KO)

股息收益率:3.17%

10. 默克公司(NYSE:MRK)

股息收益率:3.19%

9.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NYSE:LMT)

股息收益率:3.22%

8. 百时美施贵宝公司 (NYSE:BMY)

股息收益率:3.31%

7. 通用磨坊公司(NYSE:GIS)

股息收益率:3.33%

6. 3 m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MMM)

股息收益率:3.36%

5. 凯洛格公司(NYSE: K)

股息收益率:3.68%

4. Cardinal Health,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AH)

股息收益率:4.03%

3.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BA)

股息收益率:4.09%

2. 纽曼公司(NYSE: NEM)

股息收益率:4.13%

1. 卡夫亨氏公司(NASDAQ:KHC)

股息收益率:4.31%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1个最佳股息贵族,收益率超过3%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