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T IPO 估值接近 70 亿美元,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iFit Health & Fitness IPO的细节已在9月27日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这家健身公司计划通过IPO筹资约6.4615亿美元,估值约为66.1亿美元。iFit在文件中表示,计划发行约3077万股,每股定价在18 - 20美元之间。

iFit原名ICON Health & Fitness,最初于8月31日向SEC提交了上市申请。起初,外界猜测该公司将筹资约1亿美元,远低于目前的预期。这家健身器材制造商是NordicTrack、ProForm和Freemotion等世界上最大的健身器材制造商的背后品牌。

iFit的IPO与竞争对手的IPO

这家总部位于犹他州的公司很可能会在IPO中取得成功,但它的筹资规模可能会低于竞争对手Peloton。在2019年的IPO中,Peloton筹集了11.6亿美元,当时的估值为80亿美元。该公司IPO发行价为26.67美元,略高于iFit预计的发行价。这些公司的商业模式类似,销售健身器材和各种订阅服务。虽然Peloton最畅销的往往是健身自行车,但它也生产跑步机和其他产品。

screen-shot-2021-09-27-at-21240-pm-1632771737687

自2019年IPO以来,Peloton的股价上涨了280%以上,在2021年1月达到了约170美元的历史高点。自那以后,该股下跌了45%以上,2021年9月下跌了6%以上。在2021财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中,Peloton每股亏损1.05美元。

由于生产问题和被迫降价等其他担忧,PTON一直被认为是一项高风险投资。Peloton最近宣布与美国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商之一联合健康(UnitedHealth)建立了合作关系,这对Peloton有帮助。选择联合健康的会员将免费获得一年的Peloton订阅服务。

iFit是一个好买卖吗?

iFit的IPO价格还有待观察。这家健身公司还提供比Peloton更广泛、更实惠的设备,截至2021年5月31日的财年销售额超过17亿美元。在迈向上市之际,该公司收购了多家健身制造商和订阅服务公司。

该健身品牌于2021年7月宣布,已收购了女性健身应用Sweat,该应用基于其现有的健身软件和订阅服务。根据iFit 9月27日提交的文件,到目前为止,iFit拥有超过630万名会员,150万健身会员,销售了1010万件产品,2021财年的收入为17.8亿美元。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iFIT IPO 估值接近 70 亿美元,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