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只最值得投资的Meme股票

由于零佣金的网上交易平台和小额股票交易,散户交易大幅增加。在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Citadel证券执行服务总监Joe Mecane表示,到2020年年中,散户投资者占股票市场活动的25%。根据德勤(Deloitte)的数据,零售交易的股票交易规模相当于2021年初共同基金和对冲基金的总和。

互联网平台Reddit在零售投资的兴起中有着特殊的重要性。Reddit上的“华尔街投资”(WallStreetBets)帖子吸引了数百万年轻投资者,他们联合起来投资所谓的“Meme股票”。

Insider-Trading-Wall-Street-Trader-Panic

将下面的股票贴上“meme股票”的标签,并不意味着这里提到的所有股票都缺乏基本面或商业模式。我们称它们为Meme股票,因为它们在Reddit投资者中非常受欢迎。

12. Rocket Lab USA,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KLB)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75.99%

11. Hut 8 Mining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UT)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49.93%

10. Vinco Ventur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BIG)

过去5天百分比增长:258.13%

9. Dynava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DVAX)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涨幅为32.95%

8. AMC娱乐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MC)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涨幅:49.87%

7. 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Corp.(纳斯达克:CLOV)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涨幅:94.89%

6. Cameco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CJ)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38.96%

5. Affirm Holding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FRM)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88.68%

4. Palantir Technologies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LTR)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14.66%

3.美健康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KIN)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涨幅:39.52%

2. SoFi Technologie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OFI)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2%

1. Academy Sports and Outdoors,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SO)

过去一个月的百分比增长:27.77%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只最值得投资的Meme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