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支派息率低于40%的廉价股

投资股息股是确保长期财政稳定和每月或季度增加收入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因此,像百事公司(Pepsico, Inc.)、威瑞森通讯(Verizon Communications, NYSE: VZ)、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oration, NYSE: TGT)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NYSE: MS)这样的派息股,已经成为对收益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来说最好的股票期权。然而,股息投资并不简单,在购买股息股票之前应该考虑几个因素。例如,考虑到公司成功增加股息的年数,它的派息率、市盈率和其他变量可以真正成为投资成功的决定因素。举例来说,如果一只派息股票的派息率低于55%,并且连续至少25年提高派息,那么这只股票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上面所说的是正确的。首先考虑一家公司提高股息的年数,我们可以看到,在不削减和削减的情况下,持续提高股息的股票往往在大多数时候表现优于市场和其他同行。例如,标准普尔指数道琼斯指数进行的研究得出结论,从2006年到2015年,至少有25年的股息分红股增加,使标准普尔派息公司指数,设法跑赢基准标准普尔500指数以每年约3%的时间期间进行了研究。

其次,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派息率很重要。一个公司的派息率,简单地说,就是它以股息的形式支付给投资者和股东的金额。它还会影响公司对自身增长和未来运营的再投资,因此,很明显,过高或过低的派息率对任何人都不是最优方案。如果过高,公司就没有足够的资金用于自身发展;另一方面,如果利率过低,那么股东获得的收益就会低于其他地方。

一般来说,投资于派息率在35-55%之间的股票是有用的。无论如何,瑞士信贷定量研究部门估计,在1990年至2006年期间,派息率较低的派息股每年的表现也要比派息率较高的同类股高出约8.2%。这表明,在决定投资方向之前,派息率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指标。

annie-spratt-E9NE0qcq74k-unsplash

让我们来看看派息率低于40%的10只廉价股利股票。

10. 人民银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EBO)

股息支付率:36.7%

9. 马林银行(NASDAQ: BMRC)

股息支付率:36.7%

8. West Bancorporation, Inc.(纳斯达克:WTBA)

股息支付率:35.8%

7. 富尔顿金融公司(NASDAQ: FULT)

股息支付率:35.7%

6. BancorpSouth Ban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XS)

股息支付率:35.6%

5. 美国合众银行(NYSE: USB)

股息支付率:35.6%

4. Archer-Daniels-Midlan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DM)

股息支付率:35.5%

3.Brookline Bancorp,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KL)

股息支付率:35.5%

2. 国泰银行(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TY)

股息支付率:35.1%

1. Value Line, 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ALU)

股息支付率:3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支派息率低于40%的廉价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