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被动收入最佳先锋股息ETF

先锋Vanguard交易所交易基金(Vanguard exchange-traded fund,简称ETF)是由Vanguard公司推出的一种基金类型,和其他ETF一样,它汇集了共同基金的多种优势和特点,以及普通股票交易的便利性。这些etf还提供较低的最低投资要求,以及实时定价,使它们的交易体验与百事公司(NASDAQ: PEP)、埃克森美孚公司(NYSE: XOM)、塔吉特公司(NYSE: TGT)和雪佛龙公司(NYSE: CVX)等普通股票的交易体验非常相似。

据彭博社今年7月的一篇文章称,到目前为止,Vanguard ETF引领了2021年的竞争,导致华尔街实际上屈服于“5000亿美元的ETF热潮”。今年7月,彭博社(Bloomberg)指出,截至7月的7个月里,etf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资金,价值约4885亿美元。这些投资工具的高度乐观的表现自然导致更多的投资者在ETF交易中争得一席之地,特别是考虑到这些基金更便宜、更方便、更省税的投资选择。etf受欢迎的结果也让Vanguard Group这样的投资者在市场上获得了显著的相关性。投资ETF的趋势如此引人注目,以至于Business Intelligence ETF分析师埃里克•巴尔恰纳斯(Eric Balchunas)评论称,投资策略正在发生“格式变化”,就像人们从使用cd转向流媒体服务,投资者现在正从普通股票转向ETF。

除此之外,文章还提到,截至2021年7月,美国基金资产达到6.6万亿美元大关,较2020年的3.7万亿美元峰值大幅上升。仅在去年一年,etf就带来了约4970亿美元的新现金。另一方面,共同基金等其他投资选择的净赎回额约为5060亿美元,显示出相对的表现。这些不同的表现,尤其是在相互比较时,表明了etf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在2021年成为投资者的最爱。

neonbrand-4N3iHYmqy_E-unsplash

我们选择了Vanguard ETF收益率超过3%的股息股。

10. Vanguard中盘指数基金ETF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VO)

股息收益率:1.2%

9. Vanguard Total Stock Market Index Fund ETF Shar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TI)

股息收益率:1.2%

8. Vanguard S&P 500 ETF(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OO)

股息收益率:1.3%

7. Vanguard平衡指数基金海军上将股

股息收益率:1.4%

6. Vanguard Dividend Appreciation Index Fund ETF Share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IG)

股息收益率:1.5%

5. Vanguard总债券市场指数基金ETF股票(纳斯达克:BND)

股息收益率:2%

4. Vanguard FTSE发达市场指数基金ETF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EA)

股息收益率:2.4%

3.Vanguard房地产指数基金ETF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NQ)

股息收益率:3%

2. Vanguard International High Dividend Yield Index Fund ETF Shares (NASDAQ: VYMI)

股息收益率:3.4%

1. Vanguard能源指数基金ETF股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DE)

股息收益率:3.6%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被动收入最佳先锋股息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