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宇光学8月出货量:iPhone崛起抵销了Android放缓,目标价260元

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公布今年8月出货量。光学零件方面,玻璃球面镜片出货量340万件,按年升86.1%;手机镜头出货量1.25亿件,按年跌22.8%;车载镜头出货量550万件,按年升0.9%;其他镜头出货量则为1,090万件,按年升83.5%。

124129

Android智能市场仍然疲弱

光电产品方面,手机摄像模组出货量5,500万件,按年跌8.9%;其他光电产品出货量550万件,按年升30.5%。其中,手机镜头出货量下跌,反映Android智能市场仍然疲弱,需求较去年同期有所放缓。

而iOS智能手机的崛起和市占率的提高,以及海外市场的复苏将有助于缓解集团手机镜头出货量下跌的压力。

舜宇光学目标价260元

与此同时,其他光电产品出货量的增长,反映了汽车摄像头和AR/VR产品的增长。也表明集团在AR/VR和智能物联网领域的持续扩张颇有成效。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舜宇光学8月出货量:iPhone崛起抵销了Android放缓,目标价260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