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胜集团-B(06628HK)打新建议:不建议申购

一、公司概况

创胜集团-B(6628)是一家集发现、研究、开发、制造及业务拓展能力为一体的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

、发行概况

创胜集团-B:06628.HK
招股价:15.8-16港元
总市值:70.361-71.25亿港元
市盈率:NA
发售股数:发售4,033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募资总额:6.37-6.5亿港币
公开发售募资额:0.637-0.65亿港币
保荐人:高盛、中金
一手入场费:8080.62港币
每手:500股
申购日期:2021年9月14日—2020年9月17日
交易日期:2021年9月29日
绿鞋机制:有

、业务及行业分析

公司是处于临床阶段的集发现、研究、开发、制造及业务开发能力为一体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管理团队及主要业务(包括临床开发、监管接洽及业务开发)位于中国及美国,而研发、工艺开发及生产团队位于中国

四、保荐人及过往保健业绩状况

高盛、中金两坏种走到一起了,就连国配套利都能改变,会玩!

五、中签率预估

发售4,033万股,90%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

按10%回拨,甲组4033手、乙组4033手,预计一手中签率30%左右!

六、操作计划

不建议申购!甲组4033手、乙组4033手,就想知道高盛和中金你们怎么这么会玩,不是没有货,就是全都给你!

1.招股价:15.8-16港元,这定价就很良心了,范围很窄。

2.基石佔发售股份82.4%,设6个月禁售期,摆明是一个庄股,不带散户玩!如果没要就自己玩!

3.最后一次融资才8.6个点的折价,基本没涨估值!

4.因为手数太少,乙组都不知道能不能稳中,11天的利息伤不起啊,甲组中签率更是感人!

鉴于狗剩和狗金的历史表现,加上医药公司上市的低迷表现,最多现金认购一下,劝君莫上头,理性认购!那么一点货,你也发不了财,重在参与,理性抽奖!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创胜集团-B(06628HK)打新建议:不建议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