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10只收益率超过9%的股息股票

投资者通常寻求建立一个稳定的被动收入,分红股将是最好的选择之一。就像摩根大通公司(NYSE: JPM)、万事达公司(NYSE: MA)、雅培实验室(NYSE: ABT)和强生公司(NYSE: JNJ)等公司一样,派息股票通常可以帮助个人投资者赚钱。例如,据报道,今年8月,著名价值投资者、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仅通过派息就赚了约46亿美元。因此,股息投资是一种不应轻易忽视的策略。

sharon-mccutcheon-8a5eJ1-mmQ-unsplash

让我们来看看收益率超过9%的10只派息股票。

10. Antero Midstream Corporation (NYSE: AM)

股息收益率: 9.55%

9. Ellington Financial Inc. (NYSE: EFC)

股息收益率: 9.62%

8. PennyMac Mortgage Investment Trust (NYSE: PMT)

股息收益率: 9.67%

7. Sachem Capital Corp. (NYSE: SACH)

股息收益率: 10.04%

6. 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Inc. (NYSE: NLY)

股息收益率: 10.4%

5. Two Harbors Investment Corp. (NYSE: TWO)

股息收益率: 10.4%

4. ARMOUR Residential REIT, Inc. (NYSE: ARR)

股息收益率: 10.98%

3. Cherry Hill Mortgage Investment Corporation (NYSE: CHMI)

股息收益率: 12.04%

2. Natural Health Trends Corp. (NASDAQ: NHTC)

股息收益率: 12.31%

1. Orchid Island Capital, Inc. (NYSE: ORC)

股息收益率: 15.2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美股10只收益率超过9%的股息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