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酒馆公司-海伦司

公司介绍

海伦司是中国最大连锁酒店, 在中国酒馆行业中排名第一。酒馆网络使海伦司能够为广大的顾客群带来轻松的线下社交空间及具性价比的产品组合。海伦司向顾客提供具性价比的产品组合以及轻松自由的顾客体验,满足年轻人对高性价比的酒饮、优质服务及社交氛围的需求。

产品介绍

海伦司为顾客提供优质且具性价比的产品组合,以自有产品为主,第三方产品为辅。目前,海伦司所有瓶装啤酒产品的售价均低于每瓶人民币10元,与市场上同类产品 相比具有明显价格优势。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以及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 月,海伦司自有酒饮收入占总酒饮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8.4%、64.2%、69.8%及74.8%。 海伦司的Helen’s自有酒饮主要包括海伦司扎啤、海伦司精酿、海伦司果啤以及海伦司奶 啤等。这些产品能够满足年轻人对酒饮的需求,并且在社交平台上吸引广泛关注及粉 丝。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海伦司的微信、抖音及微博官方账号累积粉丝已超过750万。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海伦司受欢迎的Helen’s可乐桶在抖音上走红,相关话题视 频累计播放量超过10亿次。海伦司还提供年轻客户广泛认识的第三方品牌产品,包括百 威、科罗娜、1664、野格等,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

海伦司已经成为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年轻群体的广泛酒馆网络。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以酒馆数量计,海伦司酒馆网络中的酒馆总数在往绩记录期间实现了高速增长,由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62家增至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374家。近期,在中国内地共有527家直营酒馆,覆盖24个省级行政区及100个城市,另有1家直营酒馆位于中国香港。

行业表现

中国年轻群体消费水平提高以及夜间经济不断发展,丰富得夜生活使得中国酒馆数量不断攀升,行业规模迅速扩大。

根据佛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中国酒馆行业营业总收入由2015年的人民币约844亿元增长到2019年的约1179亿元,复年合增长率为8.7%。中国酒馆行业的收入预计将在2025年达到人民币1,839亿元,相比于2020年的约 人民币776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18.8%。

财务报告

于2018年、2019年及2020年, 海伦司的收入由人民币114.8百万元大幅增至人民币564.8百万元,并进一步增至人民币 817.9百万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166.9%。于截至2020年及2021年3月31日(同期)止三个月,收入从人民币62.0百
万元增至人民币368.6百万元,同比增长494.5%。

海伦司拥有丰富的自有产品,主要包括同时于直营酒馆和加盟酒馆中供应的 Helen's啤酒及饮料化酒饮。Helen's自有酒饮的贡献毛收益率分别为71.4%、 75.3%、78.4%及82.0%。同期,第三方品牌酒饮的贡献毛收益率分别为39.2%、 52.8%、51.5%及56.2%。

预期成长

在参与打新时候还需要关注其中几个主要风险。

  • 未来的增长取决于我们扩张新酒馆并实现盈利的能力。
  • 可能无法维持并提升现有酒馆的销售额和盈利能力。
  • 新酒馆未必能成功进入新市场并实现盈利。
  • 依靠主要供货商及时、稳定和充足的酒饮、小吃及其他物资供应,短缺、中断及原材料成本增加可能对业务、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 不利影响。
  • 依赖稳定和充足的优质原材料供应,而有关供应会受到价格波动和其他风险的影响。

但是对于中国酒店行业得需求不断增长,主观认为这是一家不错的投资标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国最大酒馆公司-海伦司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