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只适合初学者的电动汽车股票

电动汽车行业是新手投资者进入的最佳行业之一,是一个利润丰厚、令人兴奋的投资机会。

image

电动汽车(EV)领域对新手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领域,因为它有巨大的回报潜力。地球上几乎每个第一世界国家都出台了推广电动汽车的法律,禁止销售任何新的汽油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公司的可能性是无限的。

那么新投资者应该购买哪些电动汽车股票呢? 

1. 特斯拉

特斯拉(NASDAQ: TSLA)是电动汽车领域的主力军,因为它将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创新技术上,这些技术改变了电动汽车领域。

2. 蔚来

蔚来汽车(纽交所代码:NIO)一直被华尔街描述为“中国特斯拉”,是我们榜单上的一个伟大的后起之秀挑战者。

3.福特

对于希望从电动汽车市场分一杯羹的风险厌恶型投资者来说,福特股票代表了一种坚实、安全的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只适合初学者的电动汽车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