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约会股票

4只约会股票清单。

 名称  代码
Match Group MTCH
Meet Group MEET
Momo MOMO
Spark Networks LOV

Match Group, Inc. 提供互联网媒体和服务。该公司提供在线约会活动。

The Meet Group, Inc. 是一家社交媒体技术公司。该公司提供信息共享、社交互动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服务。

Momo Inc. 作为一个基于移动的社交网络平台运营。该公司使用户能够根据位置和兴趣建立和扩展社交关系。

Spark Networks SE 提供在线个人服务。该公司提供的网站使成年人能够在线见面、参与社区和建立关系。Spark Networks 还提供现场电子邮件中心、实时聊天室、即时消息服务和线下单身活动。

约会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假设起始10,000 美元的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30,340 美元。5年回报率为 203.40%。年化收益率为 24.8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4只约会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