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管理股票组合

11个废物管理股票清单。

 名称  代码
Advanced Disposal Services ADSW
Attis Industries ATIS
Casella Waste Systems CWST
Clean Harbors CLH
Covanta Holding CVA
NRC Group Holdings NRCG
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NES
Republic Services RSG
Stericycle SRCL
U.S. Ecology ECOL
Waste Connections WCN

Advanced Disposal Services, Inc. 提供废物管理服务。该公司提供无害固体废物收集、处置和回收服务。Advanced Disposal Services 为美国的客户提供服务。

Attis Industries Inc.提供废物管理解决方案。该公司为工业、商业和住宅客户提供不可再生的废物和化石燃料收集、运输、回收和处理服务。Attis Industries在美国运营。

Casella Waste Systems, Inc.在美国东部地区提供集成和非危险固体废物服务。该公司提供收集、转移、处理和回收服务,产生蒸汽,并利用可回收材料制造成品。

Clean Harbors为美国和波多黎各的客户提供各种环境补救和工业废物管理服务。公司的服务包括危险和非危险固体和液体废物的处理和处置,地表修复,地下水修复,废物包装,以及分析测试和咨询。

卡万塔控股公司在废物处理、能源服务和专业保险方面开展业务。公司还拥有和经营垃圾发电项目。卡万塔的废物转化能源设施将城市固体废物转化为可再生能源,主要供美国社区使用。

NRC集团控股公司是一家控股公司。公司通过其子公司为石油和天然气、运输、化工、工业、电力和政府部门提供环境和工业服务,并提供溢油、高风险应急响应、废物管理和现场修复服务。NRC集团控股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Nuverra Environmental Solutions, Inc.提供环境解决方案和油田支持服务。该公司为勘探和生产公司提供限制性固体、液体和碳氢化合物的清除、处理、回收、运输和处置。

Republic Services, Inc.在美国提供非危险固体废物收集和处理服务。公司为商业、工业、市政和住宅客户提供固体废物收集服务。

Stericycle, Inc.提供受管制的医疗废物管理服务。该公司为美国、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智利、英国和爱尔兰的客户提供废物收集、运输、处理和处置服务

U.S. Ecology提供固体废物收集和管理服务。公司提供固体废物处理,废物管理,热回收,金属回收,工业清洁和维护服务。美国生态服务于美国的客户。

Waste Connections, Inc.为商业、工业和住宅客户提供非危险固体废物收集服务。公司提供各种可回收材料的收集、垃圾处理和回收服务,包括堆肥、纸板、办公用纸、塑料容器、玻璃瓶、黑色金属和铝金属。

废物处理股票

此组合5年收益回测

起始10,000 美元投资,现当前价值为 25,566 美元。5年回报率为 155.66%。年化收益率为 20.65%。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废物管理股票组合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