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6大餐厅和快餐类股票

随着国家重新开放,快餐类股应该会走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旅行,并在沿途寻找快餐。社交聚会越来越多,这一趋势也在帮助传统餐厅。

快餐类股票

最重要的是,食品公司可以将通货膨胀传递给他们的客户。我们看到许多地方的价格上涨。因此,重要的是要保护您的储蓄免受购买力下降的影响……

行业的大公司往往拥有一定的定价权。归根结底,人们必须吃饭才能生存,方便是一个大卖点。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顶级快餐股和一些公司亮点。这些公司入选有一些独特的原因。

顶级快餐股

麦当劳(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CD)

星巴克(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UX)

Chipotle Mexican Gril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MG)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QSR)

多米诺比萨(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PZ)

Shake Shack(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AK)

麦当劳提供巨额股息

这家快餐连锁店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连锁店之一。它在超过118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麦当劳约有3.4万家餐厅,每天接待6900多万人。

麦当劳继续向投资者支付更高的股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可能会成为分红之王。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必须连续50年增加股息。

星巴克建立忠诚的顾客群

星巴克的总部设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并迅速扩张。它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截至2021年3月28日,星巴克拥有超过32900家自营和授权门店。

尽管其主要产品是饮料,但星巴克很容易成为顶级快餐股之一。它还提供了广泛的食物选择。该公司继续测试新产品并推高利润。

Chipotle 生存和发展

不久前,Chipotle遭遇了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当时,它的客户群急剧减少,但该公司已经克服了这些问题。现在,它正在向新的领域推进。

Chipotle没有像麦当劳或星巴克那样广泛的影响。它在全美经营着近2800家餐厅。不过,这给了他们更多的发展空间。这家墨西哥卷饼连锁店希望填补2万个餐厅工作岗位。为了吸引员工,该公司还提高了最低工资。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是快餐行业的领导者。对于投资者来说,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家加拿大公司。

多米诺比萨是真正的快餐食品

比萨在美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多米诺已经获得了市场份额。目前,一些估计认为它接近比萨外卖市场的 50%。这超越了竞争对手,并实现了更好的规模经济。

Shake Shack 实现在线增长

Shake Shack是这份快餐股票清单上最小的一家。自从2004年第一家“纽约小吃店”开业以来,它只开了几百家餐厅。尽管如此,它已经建立了一个稳固的品牌,并有很高的增长潜力。

餐饮业竞争激烈,利润微薄。尽管如此,上述快餐股已经实现了稳健增长。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些竞争优势,并且有了忠实的客户,他们可以转嫁不断增加的成本。这些股票可能会在未来很多年给股东带来回报。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2021年最值得购买的6大餐厅和快餐类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