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只健康保险股票

十大值得购买的健康保险股票

10. 三叶草健康投资公司(NASDAQ: CLOV)

Clover Health Investments, Corp. (NASDAQ: CLOV)是一家位于田纳西州的医疗保险公司,成立于2014年。

9. 信诺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I)

信诺集团(NYSE: CI)是康涅狄格州的一家健康保险公司,成立于1981年。过去12个月,信诺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38%的回报。除了保险计划,该公司还销售商业健康服务,包括医疗、制药、行为健康、牙科、视力、健康宣传项目,以及为被保险人和自保险客户提供的其他产品和服务。

8. Centene Corporation(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NC)

Centene Corporation (NYSE: CNC)是一家总部位于密苏里州的医疗保险公司,成立于1984年。Centene的股票在过去一年里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3%的回报。该公司还拥有一个管理保健部门,通过政府补贴计划、国家资助的儿童健康保险计划和老年人、盲人或残疾人护理的长期服务和支持,为人们提供健康保险。

7. Anthem,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NTM)

Anthem, Inc. (NYSE: ANTM)是一家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医疗保险公司,成立于2004年。过去12个月,Anthem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42%的回报。该公司拥有4000多万客户,是美国最大的盈利性医疗保健公司之一。

6. Humana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UM)

Humana公司(纽交所代码:HUM)是一家位于肯塔基州的医疗保险公司,成立于1961年。过去12个月,Humana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13%的回报。该公司是美国最大的医疗保险提供商之一,也是财富500强的成员之一。该公司拥有超过1700万名医疗福利计划成员,超过500万人使用该公司销售的特殊产品。

5. 联合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UNH)

联合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NYSE: UNH)是一家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健康保险公司,成立于1977年。UnitedHealth股票在过去一年为投资者提供了超过41%的回报。该公司有几项业务对业务和业务对消费者的保险计划,该公司还与政府机构合作,为弱势个人提供医疗保健。它还与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合作,扩大该州的心理健康服务。

4. 艾伯维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V)

AbbVi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BBV)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医疗保健公司,成立于2013年。过去12个月,艾伯维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26%的回报。该公司专注于生物制药产品的开发和营销,但也在一个复杂的健康保险业务中持有股份。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开发了几种疾病的治疗药物。它是雅培公司的一个分支。

3.CVS健康公司(NYSE: CVS)

CVS Health Corporation (NYSE: CVS)是罗德岛的一家医疗保健公司,成立于1963年。过去一年,CVS Health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41%的回报。该公司持有包括药房在内的许多医疗保健相关企业的股份。它拥有并经营CVS药店,一家连锁零售药店,以及CVS Caremark,一家药店福利管理公司。安泰(Aetna)是一家医疗保险公司,也是CVS健康公司(CVS health Corporation)的所有者。

2. Teladoc Health, Inc. (NYSE: TDOC)

Teladoc Health, Inc. (NYSE: TDOC)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远程医疗公司,成立于2002年。它拥有的一些品牌包括Teladoc、Livongo、Advance Medical、Best Doctors、BetterHelp和HealthiestYou等。除了远程医疗,该公司还销售慢性病管理、专家医疗服务、行为健康解决方案、指导和支持,以及平台和方案服务。

1. Molina Healthcare,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H)

Molina Healthcare, Inc. (NYSE: MOH)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医疗保健公司,成立于1980年。过去一年,Molina的股票给投资者带来了超过40%的回报。该公司主要通过医疗补助和医疗保险等政府项目向人们提供健康保险。它在超过15个州开展业务,有400多万成员通过这两项政府倡议参加健康计划。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0只健康保险股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