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预告:普联软件下周申购,京东物流良心定价

今天A股有两只科创板新股上市交易,奥精医疗大涨近5倍,中一签盈利39290元,三孚新材涨2.5倍,中一签盈利13985元。本周另有8只新股上市,双创板的首日涨幅均超过1倍,其中睿昂基因获利最为丰厚,中一签盈利53210元。

A股下周暂有11只新股开放申购,分别为3只医药股圣诺生物、欧林生物、皓元医药,两只化工股凯立新材、呈和科技,1只食品股欢乐家,1只电子股崧盛股份、1只物流股东航物流,1只汽车股无锡振华以及1只仪表股迈拓股份,其中东航物流股本规模最大,预计中签率超0.05%,最近物流股也是扎堆上市,不过就基本面而言,还是京东物流比较有前途。

京东物流认购已于今日中午截止,公开发售部分超购逾700倍,最终发行价确定为40.36港元,位于原招股价范围之中下限,定价非常良心,下周大概率吃鸡。

昨晚有消息称奈雪的茶通过聆讯,今早公司紧急澄清传闻不实,据消息人士透露,公司或于近日确定基石投资人,计划于5月底或6月初聆讯,集资约60亿元人民币,目标估值为350亿至400亿元人民币。

港交所昨天发咨询总结,有意将主板上市标准提高6成,并于明年1月份正式实施,这将意味着3年盈利低于8000万元、近1年盈利低于3200万元的公司将被拒之门外。同时集团发布公告称,欧冠升先生将于5月24日起任命为集团行政总裁,历时11年的李小加时代完美画下句点,感谢他为香港证券市场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打新预告:普联软件下周申购,京东物流良心定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