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BEN是什么?为什么交易美股要填写W-8BEN表格?

W-8BEN表格是美国税务局的表格,全名为Certificate of Foreign Status of Beneficial Owner forU.S. Tax Withholdin。W-8BEN主要是一个免税表, 填写此表格目的是明确非美国税务身份,要求免除美国的相关税项,它适用于非美国居民向美国国税局申报美国所得税减免时使用。如果您所居住的国家为美国的税务减免互惠国,您便可能符合减税或免税的资格。该表格主要是针对非美国居民,或是没有美国工作身份的,但是在美国有收入的外国人需要填写这份表格。申报后有效三年,三年到期前,需要重新填表,再申报。

不管您是做电商平台、还是自由职业平台,只要是涉及到美金产生交易的平台,都要填写税表,如果你通过推广某产品赚美金,那么你也需要填写W-8BEN表格。来自美国国库债券及美国联邦机构债券的所得利息也为美国来源收入。因此,在某程度上,如您有来自美国公司、美国注册共同基金、美国国库债券或美国联邦机构债券的股息或利息,其数额将包括在我们必须送交国税局的每年报税表内。

一般而言,非美国公民或居民所收取的美国来源收入,均须缴纳美国税款。为了符合美国国税局 (”IRS”) 的报税规定,非美国人必须向国税局及理财中介机构递交国税局表格 W-8BEN,申报所居国家以证实其为非美国公民或居民的身份。理财中介机构将根据客户在国税局表格 W-8BEN 上所申报的居住国家,预扣非美国人客户的美国税款。

如果帐户没有存备每名与帐户有关人士的有效国税局表格 W-8BEN 及附以所需的证明文件,理财中介机构便必须预扣帐户内 30% 的全部出售所得以及因公司重组所产生的其它现金收入。在没有有效国税局表格 W-8BEN 的情况下,理财中介机构也必须预扣非美国人客户帐户内最高税率 (30%) 的税款,该税率高于一般居住在与美国有税务协议国家的居民的税率。理财中介机构将每年以国税局表格 1042-S,向国税局及帐户报告 W-8BEN 表格上涵括的资料。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W-8BEN是什么?为什么交易美股要填写W-8BEN表格?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