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开发商Splunk Inc (SPLK)有50%的上涨空间

Splunk Inc是机器数据(非结构化数据,主要为各种电子设备的工作日志)领域的绝对龙头,目前市场上仍然未能找到一家非结构化数据检索、处理、分析能力能与Splunk Inc匹敌的企业。

SPLUNK INC,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目前员工4400人。目前公司不但是(机器数据)的独家处理/分析提供商,同时也是信息安全领域能与IBM对标的唯一一家企业。

在全球范围内,大数据市场预计将在未来十年内增长10%以上。Splunk将利用其固有的数据优势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在该市场中获得份额。加上该公司正在向高度可扩展的,基于订阅的云业务模型过渡,我认为Splunk的收入在未来十年将以每年20%的速度增长。并得出2021年SPLK股票价格超过200美元的目标价格。

2021年3月11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43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数据可视化分析软件开发商Splunk Inc (SPLK)有50%的上涨空间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