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ai, Inc. (NYSE:AI)目标价200美元

分析师建议在翻倍至200美元之前购买C3.ai股票。

人工智能股票的下跌是一个黄金购买机会。在12个月内,该股票的价格将上涨到200美元。

C3.ai正在开发,扩展和部署企业AI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从根本上改变未来十年各种规模的公司管理业务的方式。

C3.ai, Inc.是一家企业AI软件公司。该公司提供两个主要的软件解决方案系列:

1. C3 AI Suite是其核心技术,是一个全面的应用程序开发和运行时环境,旨在允许客户快速设计,开发和部署任何类型的Enterprise AI应用程序。

2.使用C3 AI Suite构建的C3 AI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行业特定和特定于应用程序的交钥匙AI解决方案系列,可以立即安装和部署。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C3.ai, Inc. (NYSE:AI)目标价200美元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