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港股上市

大盘

今天港股、A股都反弹了,纳斯达克期指也涨了,如无意外,今晚美股也会反弹,十年期美债收益率近期企稳,从1.53回落到1.4附近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表示,调高股票印花税不会损害香港作为金融中心的竞争力,重申政府无计划取消或再上调股票印花税,并表示将继续监视市场情况发展,现阶段,不会采取任何方式。

昨天早上可能再次增加印花税的消息又把大盘砸了下来,让绝大部分的人在感慨这港府格局太小,理论上交易量增加也会带来印花税收入增加,而在这时候加增税收无异于割韭菜。

但今天看完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有关泡沫的言论后,又有了不一样的观点,加增印花税从长期看可能是及时戳破资产泡沫,防止米国哪天突然宣布加息带来的严重后果。看了不少机构的观点,都对今年不是特别看好,可能是震荡的一年,各位读者记得控制好仓位。

新股

赛生早上破发了下午又收回来,我没有申购,之前也不建议申购,40多万人被埋了,看了群里大家说的,有的竟然是手痒没忍住打了, 哎,真不珍惜赚来的辛苦钱。

汽车之家通过聆讯,预计明天招股,入场费高达25434港币,预计每股价格比美股高10%,这还不如买美股呢。

百度、哔哩哔哩预计下周通过聆讯,百度募集50亿美金,B站募集30亿美金,预计本月中下旬也会开始招股,这些二婚股之前都说过,打新可能不如美股那边提前买入,最近震荡比较厉害,建议悠着点来,控制下风险。


个股

百度:百度和吉利合资造车公司注册完成,注册资本20亿元,汽车品牌「集度」,计划三年内实现量产。

百度宣布完成1:80的拆股且于3月1日生效——从每10股ADS(美国存托股票)代表1股A类普通股,更改为每1股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这是为港股上市做准备的,美股单位是股,港股单位是手,现在美股300美金,如果直接10股每手那也得好几万港币。

B站:四季报非常亮眼,平均每月付费用户数同比翻倍,营收也接近翻倍,平均用户使用时长76分钟,说一个大家比较诧异的数据,每日平均使用时长最大的是抖音、快手这些短视频,超过80分钟,因为短视频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使用时长最短的反而是爱优腾这类长视频,具体数值记不清了,应该不超过20分钟,B站刚好介于两者中间,算一个独特的存在。

蔚来:造车三剑客公布2月交付数据,蔚来交付量同比增长689%,理想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755%;给这种数据,有点渣男,去年这时候疫情谁买车,2月环比1月要下降一些,主要原因还是在春节,目前的交付量都在预期范围,没有出现大超预期的情况。

恒生指数季检 

港股恒生指数或将迎来史上最大变革,恒生指数公司目标于2022年中前通过定期质检,将成分股数目增加至80只,而最终数目将固定为100只。2月26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2020年第四季度的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本次季检结果将于3月15日生效。

具体来看,恒生指数成分股数量由52只增加至55只,加入阿里健康、龙湖集团、海底捞等三只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汽车之家港股上市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