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归江西铜业有限公司吗

金瑞期货(香港)有限公司是江西铜业集团控股的金瑞期货全资附属公司,于2007年获香港证监会批准,中央编号AOY332,经营香港以及海外主要交易所的期货、期权等衍生产品业务。

AOY332

金瑞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金瑞期货成立于1997年7月,注册资本61,224.49万元,控股股东为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下辖上海、南昌、北京、大连、郑州、佛山、青岛、赣州、沈阳、常州、成都、杭州、厦门、深圳南山、宜春、鹰潭、福州、宜兴、饶河、长沙等各地营业部,金瑞期货(香港)有限公司、金瑞前海资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2家子公司。 金瑞期货成立以来,携手广大客户共同发展,共享投资成果,打造出套期保值和套利的核心竞争力,在经济效益、经营管理、品牌形象等方面有突出成就,成为“具有责任感的风险管理专家”。

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 在期货行业大变革大发展的新时期,金瑞期货紧跟行业形势,抢抓机遇,在公司发展战略、管理手段、业务模式等方面进一步创新,致力于“做一流的衍生品服务提供商, 打造创新型投行,成为专业高效的现代化、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

 

股东优势——雄厚的股东背景

金瑞期货的控股股东——江西铜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最大的阴极铜生产商及品种齐全的铜加工产品供应商、中国铜工业的领跑者和有色金属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财富世界500强:2017年,以316.78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339位。

财富中国500强:2017年,以2023.08亿元的营业收入和7.87亿元的利润位列榜单第32位。

《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位居2017《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1206位。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金瑞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归江西铜业有限公司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