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膨胀下买什么股票合适,5种股票适合购买

目前,通货膨胀率很低。但这不会永远保持下去,当通货膨胀到来时,投资这5种类型股票及etf会比其它的更好。

  • iShares S&P GSCI Commodity-Indexed Trust (NYSE: GSG)

这只由贝莱德基金顾问管理的基金(ETF)投资大宗商品市场。更具体地说,它通过包括期货合约在内的衍生品进行投资。当商品的未来价格上涨时,这只基金的价值也会上涨。这只 ETF 试图通过在指数期货中建立多头头寸来跟踪标准普尔 GSCI 总回报指数。这使得它可以在通货膨胀时跟着上涨。

  • Global X Internet of Things ETF (Nasdaq: SNSR)

大多数公用事业公司相当防通货膨胀。互联网当然也包括在内。这个 ETF 之所以有很强的抗通胀能力,是因为它受益于物联网的广泛应用。随着 WiFi、5G 和光纤的普及,连接到它们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

  • Vanguard Real Estate ETF (NYSE: VNQ)

当通胀上升时,房地产和租金价格也会上涨。这就是为什么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是避免通货膨胀的一个很好的方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本上是一个房地产的集合,支付股息给其投资者。并且该 ETF 投资于购买房地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 Invesco DB Base Metals Fund (NYSE: DBB)

在大宗商品市场的一个角落里隐藏着贱金属。随着通货膨胀的上升,铜、锌和铝等金属的价格都有上涨的趋势。而这只基金可以从这种上涨中获利。

  • SPDR Gold Trust (NYSE: GLD)

说到金属,黄金是最常见的避险投资之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通货膨胀下买什么股票合适,5种股票适合购买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