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期货正规不,查一查

中一期货一直深耕期货行业,不过在2020年,该公司注册了证券牌照,有扩大业务范围的节奏,让我们详细来看一下。

中一期货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在香港成立,持香港证监会(SFC)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牌照,在香港证监会严格监管下从事国际期货业务,目前可以交易CME/NYMEX/COMEX/CBOT/等全球主流交易所的恒指/A50/道指/标普/纳指/DAX等指数期货,原油/黄金/白银/大豆/铜/白糖/棉花/橡胶等大宗商品期货,以及欧元/日元等外汇期货。

中一期货是唯一能提供文华财经软件交易外盘的期货公司,立足于香港这个历史悠久且制度完善的国际金融市场上,依托顶尖的交易平台和技术服务,将国内流行的程序化交易应用到国际期货市场中,并以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卓越的风控能力以及优秀的精英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期货品种交易以及最优质的多元化期货服务。

中一

从证监会查询,如上图,中一期货竟然还可以做证券交易,看来是想做大呀,不过是2020年才注册的,而且它之前一直是期货交易,不能提供指导意见,期货交易指导在2020年才开始有牌照。

没有牌照之前,像一些什么直播呀,交流啊,分析啊,这类业务都不充许,现在可以了。

特别值的一提的是,中一期货还是香港期货交易所交易及结算参与者。

中一期货为香港期货交易所交易及结算参与者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中一期货正规不,查一查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