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研选 | 美股见顶了吗?

核心观点

美股:美股见顶了吗?核心的参考因素是什么?

周内散户“逼空”机构的案例,引发广泛关注,叠加美股修正,市场转而也比较关心,美股整体是否在非理性上涨氛围中,出现了方向性的改变。我们认为这个问题现阶段还是要锚定流动性,无论是市场的估值还是情绪,更多的还是由流动性来影响。理想情景下(宽松预期延续,vs图3 ),纳斯达克指数可能复刻去年9月调整时期的路径,回撤撑压区域后,继续创出新高。

港股:指数有多大的想象力?

我们继续看好AH市场已经进入长牛格局,Q1是今年年内的强势季度,Q2海外通胀升温下不确定增强(主要影响流动性)。往前看,港股整体的催化剂,还包括更多的新经济企首发上市,回港二次上市带来的海内外资金增量,这些有机会成为年内恒指冲击33000点的催化剂。未来成功站上后,才会让这轮牛市真正得到升华和延续。

龙湖集团:调控收紧后,龙头房企机会在哪里?

地产板块由于市场表现不佳,近两年并不受投资者青睐。但年初调控收紧后,地产板块却从低位回暖。中期考虑,较低估值和较高股息,已令该板块极具防御性和足够的向上修复空间。投资摘要:1.地产调控收紧已接近充分反映市场悲观预期。2.龙头房企的机会在哪里?3.龙湖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有哪些?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研选 | 美股见顶了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