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金融有限公司怎么样

磐石简介

磐石金融有限公司是香港领先的商品和金融期货经纪商。

在香港证监会(SFC)监管下,为客户提供国际一流的期货及期权交易和清算服务,业务范围涵盖全球主要大宗商品、外汇、指数及利率相关的期货、期权以及OTC市场。磐石金融总部位于香港,处于领先金融技术和金融服务的交汇处,我们致力于在合规和安全的环境中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交易工具,快速和可操作的市场信息,将上海、大连、郑州等国内商品期货市场与芝加哥、伦敦、新加坡、纽约和香港等国际市场相连,融通东西方,实施套利策略。

磐石金融已经获准成为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INE)、大连商品交易所(DCE)以及郑州商品交易所(ZCE)的境外中介机构,可代理客户直接参与交易中国国际化期货品种。

磐石金融

磐石金融期货牌照

磐石风险管理有限公司

磐石风险管理有限公司设于香港,从西方视角出发,聚焦中国背景企业,帮助活跃于国际市场的客户,全方位的评估和咨询内部至外在的潜在风险。此外,公司致力为客户提供数据化与信息咨询服务,帮助客户捕捉海外发展机会,寻找海外合作伙伴,部署海外拓展战略,使客户能够更迅速更有序更高效更安全的参与国际市场。

磐石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持有《香港放债人条例》所规定的放债人牌照。

鼎作(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鼎作(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磐石集团旗下首家经中国公司法授权于中国内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利用母公司立足香港辐射全球的期货经纪业务作为平台和起点,拓展资产管理和交易业务。鼎作的成立使得磐石金融在经纪业务自内向外的基础上,积极布局由外向内的通道,拓展更多新的发展与机遇。

以上海为中心,鼎作与磐石金融一道致力于为广大国内合作伙伴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交易环境和技术平台、更快速及时的市场信息咨询和交易策略服务。可以说,鼎作正处于内地金融创新市场的交叉口,中国金融发展的前沿。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磐石金融有限公司怎么样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