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旅行概念股维珍银河值得买吗?

很难根据现在的情况判断类似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 Holdings) (NYSE:SPCE )这类公司。该公司的收入很少甚至没有,并且仍处于航天器开发的测试阶段,至于以后随着公司的成熟,收入或利润将如何,都是未知数。

不过,有时候冒险对投资者来说是值得的,鉴于数十亿美元的市场潜力,维珍银河可能值得一博

维珍银河正在建造什么

维珍银河正在开发两种主要产品。第一个是太空船VSS Unity,可带客户到太空旅行,每张机票最高25万美元。看起来是高昂的价格,但市场需求很高,大约有600名未来的太空旅行者签约,并已预缴8320万美元的订金,这些都是在维珍银河首次进行商业飞行之前发生的事。

第二种产品预计将是超音速飞机Mach 3,可载9至19人在6万英尺的高度飞行。该飞机仍处于设计阶段,但如果能够投入生产,它可能会非常有价值,可使从美国洛杉矶到日本东京的旅行时间,由现在的12小时减至3或4个小时。从美国纽约到英国伦敦的旅行可能仅需两个半小时。

如果维珍银河能够把这业务实现商业运营,那么太空旅行和高速旅行最终将是一笔可观的生意。

数十亿美元的机会

管理层最近在投资者大会上表示,预测每个太空港每年将有400航班,每个地点的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目前,该公司只有一个太空港,但将来可能在全球拥有许多太空港。

除了来自乘客的收入外,维珍银河已经从与美国太空总署( NASA)的交易中获得收入,NASA使用商业飞行中有效负载的先进技术。2020年11月达成的协议将为维珍银河带来4,500万美元的价值。

这还没有包括高速旅行的部分,因为距离实现还需要数年。而太空旅行可能是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并可证明投资者为这家市值56亿美元的公司所支付的价格是合理的。

维珍银河可以买吗?

自从太空旅游中断以来,至今已有几十年,没有人将太空旅行带给大众。即使我们不知道维珍银河的长期获利的潜力,我也喜欢其所创造的市场及对客户的吸引力。

如果未来几个月的试飞顺利,我们可以看到付费客户最早在下个季度就从维珍银河在新墨西哥州的美国太空港起飞,这将开启公司发展的全新阶段。我认为几年后太空飞行将司空见惯,维珍银河将引领潮流。仅凭这一点,我就可以买这只股票,如果成功制造出Mach 3超音速飞机,它只会提供更多的上涨空间。

这不是普通的航空公司股票。鉴于有潜力创造一个庞大的旅行新市场,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希望在2021年买入这只股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太空旅行概念股维珍银河值得买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