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炒股到底能不能发财,问懵了

靠炒股有赚钱的吗,

什么叫发财?发财是相对而言。

十万变成100万,有人觉得发财了,上海人民撇了撇嘴,100万在上海只能买像样的厕所。

100万变成1000万,在上海能买三房两厅,算是个“正常公民”了。

所以,发财是相对的嘛,相对的是你的本金。本金小,再大的盈利,绝对值也不够。只有规模才能产生效益。

想要在股市赚钱,分享以下三条最重要的经验。

第一,你要有交易系统,做系统交易。

第二,你要有优秀的个人品质,并且这类品质符合博弈的需要。

第三,你须要在一个优秀的市场。

关于第一点,绝大多数人没有,交易系统就是用来做系统交易的。听着很绕,其实很简单。你有没有一套交易标准,让你知道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并且这个标准屡试不爽,从来不出大错,从来不产生巨亏,忠实地保护你的本金,为你不断挣钱?如果你有,你是高手。如果你没有,你要去学。

关于第二点,不知道怎么说,你自己去吾,这就比如人生的体验,不到一定年龄体会不到。

关于第三点,这个比较好实现,我们强烈推荐你在成熟的市场上操作,说的就是美股市场。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靠炒股到底能不能发财,问懵了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