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 润建转债上市,会破发吗?

12月29日可转债上市提醒

1、润建转债,上市代码128140深,AA评级,规模10.9亿,中签率0.0022%。12.28收盘转股价值86.21元,预计上市开盘价107元左右。鉴于近期可转债市场情绪低迷,上市开盘价可能比我预期还要低。

今日上市的3个转债其中2个:万顺转2、北陆转债破发开盘,表现最差的万顺转2,开盘价95.11比我预期99低了4%。北陆转债开盘价96比我预期101低了5%,简单预计的话,可以把润建转债开盘价预期降低到102。

个人认为破发概率较低,但也要做好心理准备,高于预期敢于及时止盈,盘前就要做好计划,及时实施。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2月29日 润建转债上市,会破发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