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杠杆与反向ETF

年关将至,投资者在剩下不多的交易日里做最后冲刺,特别是那些年初至今表现不佳的投资人,需要短期内提高回报率来改变全年表现。正常来说,在短时间内要提高回报,投资者几乎总是使用杠杆方式,通过少额资金来赚取高回报。

简单地说,杠杆是一个乘号,理论上可以使投资者按固定比例增加投资回报;运用得当,杠杆可以帮助投资者以小博大。当然,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杠杆放大了回报,但也加大了风险,如果投资者选择了错误的投资,损失也是会以相应的放大。

在 ETF里,杠杆ETF是一个简单但高效的投资工具,发行商已经在ETF里设置了固定的单日回报率,通常是其追踪的标的指数的2倍或3倍。举个简单的例子, 标普500指数系全球使用最多的指数,投资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观点,选择做多的正向ETF,使用2倍【ProShares Ultra S&P 500(SSO)】或3倍【Direxion Daily S&P 500 Bull 3X Shares(SPXL)】来放大回报。不看好标普500的投资者,一样可以使用杠杆来放大回报,但使用的的ETF则是反向ETF。

投资者必须知道的是,杠杆策略的前提是选择正确走向的投资,而杠杆倍数仅是用来放大回报率,或损失率如果选择了错误投资。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如何使用杠杆与反向ETF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