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证券怎么提取资金

1、提取资金入口

1.1 网页端入口

登录老虎证券官网,进入个人中心,选择提取资金,填写取款信息。

1.2 Tiger Trade APP端入口 打开Tiger Trade APP-我的-资金账户-提取资金, 填写取款信息.

1.3 仅限使用您本人名下的银行账户提取资金,不支持提取到他人的银行账户。

2、提取资金方式和到账时间

2.1 支持出金国家和地区

在合规审核无误的前提下,老虎证券支持提取资金到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银行,处在国际洗钱高风险名单上的国家或地区(例如:叙利亚、朝鲜等)除外。

2.2 支持出金的币种:USD、HKD、NZD、SGD、AUD。

2.3 处理时效

老虎证券会在工作日时间对提取资金的请求进行审核,并在工作日时间向您的收款账号转账。因为转账只能在银行工作时间处理,所以如果遇到收款银行所在地的法定节假日,将顺延至银行工作日进行处理。

提款到账一般需要二至三个工作日,受不同国家或地区的银行政策及规则的影响,请以资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如有问题,可在Tiger Trade APP→我的→资金账户→出入金记录→申请记录(右上角)中查看出金状态。

2.4费用说明

出金费用与出金币种、银行卡类型相关。当提取资金涉及到跨境汇款时,需要支付中转行费用,约为25美金,具体费用标准请参考出金页面的提示。银行收费标准请以您的收款银行实际执行结果为准。

2.5 老虎出金不设门槛。但综合考虑银行等实际情况,建议单笔提取资金金额不低于50美元(或等值其它币种)。

2.6 如因收款银行账号等信息填错或因其他原因导致资金被收款银行退回的,银行退回流程耗时较长,老虎证券无法承担您因此遭受的部分损失。

3、提取资金所使用的银行代码须知

3.1 SWIFT代码

即银行识别代码(也称之为BIC代码),是由银行名称的英文缩写和总行所在地的英文缩写以及该分行所在地的代码(字母、数字或混合)组成,通常用来在全世界标识一个具体的银行或金融机构。SWIFT代码被经常用于国际银行间的转账,Swift Code 填错将导致出金失败。
如何获取SWIFT Code?
• 通过银行官网查询,或询问您的银行客服。
• 通过公开网站进行查询,查询结果可供参考,请以银行回复为准,例如 https://www.kaifx.cn/swiftcode/index.html/

3.2 美国ABA代码(又名 Routing Number)
参与美联储大额付款系统(Fedwire)的银行使用的标识代码,由九位数字组成。
如果您需要提款到美国境内的银行账户,请确保您提供的ABA代码准确无误。

3.3 加拿大Transit Number代码
加拿大每个银行对应一个号码,称之为金融机构号码(Institution Number);每个支行还有一个号码,叫交易号码(Transit Number)。
如果您需要提款到加拿大境内的银行账户,请确保您提供的Transit Number准确无误。

3.4 澳大利亚BSB
澳大利亚各银行在不同的区域的代码。该号码共六位数字,前两位是银行名称,第三位号码代表地区,最后三位代表银行支行或者分支机构。
如果您需要提款到澳大利亚境内的银行账户,请确保您提供的BSB准确无误。

3.5 欧盟IBAN
欧洲银行标准委员会(简称ECBS)按照其标准制定的一个银行账户号码。参加ECBS的会员国的银行账户号码都有一个对应的IBAN号码。IBAN号码最多是34位字符串,前2位是ISO标准国家号,第3、4两位是检查号,后30位为当地银行的账号。
如果您需要提款到欧盟或者英国的银行账户,请确保您提供的IBAN准确无误。

4、查看出金处理进程

提交出金申请后,您可通过在APP中访问出金申请记录,查看出金处理进程,或者取消出金申请。
以下为常见的几种出金处理状态与说明:
•  待审核:老虎正在审核您的出金申请,请您耐心等候。此时您可以取消出金。
•  被拒绝:出金审核不通过,您可以通过Tiger Trade APP查看拒绝原因。
•  待出金:您的出金已审核通过。
•  银行处理中:您的资金已从证券账户划转至银行,等待银行处理。
•  出金失败:银行无法汇出,资金已退回您的老虎证券账户。
•  已汇出:您的资金已汇往您的个人银行账户。
•  已退款:您的资金被收款行退回,钱款已经重新退回您的证券账户。
•  已取消:您已取消该笔出金申请。

5、常见问题

5.1为什么可提资金和我的设想不一致?
通常,可提金额的数值小于您账户的可用资金。常见的可提资金影响因素包括:
•  现金账户:在平仓后需要2个交易日进行结算,结算完成后方可出金;
•  保证金账户:如果您的账户有借款,请注意“可提资金”值会有所减小,以避免您出金后被平仓;
•  如果出金币种不是USD,受汇率波动影响,有可能实际出金结果小于您的可出金额;
•  待成交订单金额、未结算的免佣金额、应计利息等不会被计入可提金额。

5.2 我按照可提资金提示的金额提款,为什么没有成功?
官网出金所展示的可提资金是您当前最大可提资金。这一数值会跟随您的账户资产情况而实时变动。

如您希望按最大可提资金全额汇出,参考以下建议:
• 出金币种选择USD
• 在交易结束后等待2个交易日(用于结算),再操作出金

5.3 为什么我的出金申请审得比别人慢?
基于券商的反洗钱义务,我们会对每笔提取资金的申请进行反洗钱审查,必要时会通过电话或邮件对您进行问询,包括但不限于问询您的出金原因或要求您提供相应资金来源证明。因此,出金申请提交后请关注您的电话和邮件。

5.4我的账户是否支持融资出金?
保证金账户支持融资出金,现金账户不支持融资出金。

保证金账户的最大可提资金中已包含可融资出金的额度。如果您按最大可提资金申请出金,将会融资出金并产生融资利息,融资利息详见:帮助中心-资金相关-融资融券。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证券怎么提取资金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