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用复利计算器算出具体数字

有的网友总有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比如最近有朋友问,如果一万块钱炒股,一年最多能挣多少钱?

那这个问题就是个复利的问题,股票一天的涨停是10%的限制,一年大概有250个交易日,按这个来算。

计算结果如下图:

股票复利计算

复制方式按天计算,复制现值10000元,日利率10%,年限250天。这样计算下来的数值是222931423700484.00,这个数大概是222兆这么多钱,有点数不过来。

结论:想下我们股市的总市值也没这么多,因此这个只是理论上的结果,就算你天天涨停,股市也得有那么多钱来让你赚呀。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1万炒股一年最多挣多少,用复利计算器算出具体数字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