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11.11感恩回馈,100%中奖,最高可得一年免佣!

老虎11.11感恩回馈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 11月18日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活动细则

  1.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11日00:00:00 - 2020年11月18日23:59:59
  2. 参与资格:所有老虎注册用户均可参与活动。
  3. 如何参与: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参与抽奖,100%中奖。每人只有一次抽奖机会。中奖后用户需要分享活动给好友才能激活奖励。
  4. 获奖用户可通过“Tiger Trade App-我的-活动奖励”中查看已获得奖品,如果用户获得奖品为股票或ETF,奖品将于10个交易日内发放至您的持仓。
  5. 本次活动赠送的股票兑换券仅限老虎综合账户可领取
  6. 奖励发放至App奖励中心后,用户需要在20天之内点击领取,过期则奖励自动失效。
  7. 老虎证券对本次活动具有全权酌情修订、豁免或诠释活动规则任何部分的权利。若有任何争议,老虎保留最终决定权。
  • 中奖概率:
  • 188*虎币  (5%);
  • 美股免佣30天5次  (55%);
  • 美股全年免佣60次  (0.5%);
  • 美股免佣90天15次  (15%);
  • 美股免佣7天1次  (24.3%);
  • 1股理想汽车股票5折兑换券  (0.2%)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老虎11.11感恩回馈,100%中奖,最高可得一年免佣!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