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取限量暗盘免佣卡

活动时间:2020年11月03日-11月04日。

活动地址:https://www.itiger.com/activity/market/2020/grey-market/

使用规则

  1. 点击领取免佣卡后,可享受在11月04日蚂蚁金服暗盘交易当天免除一次暗盘交易费用,单次免除金额最高为30港币,免佣卡限量1000份。交易佣金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返还至股票账户中。
  2. 免除金额仅限用于佣金部分,平台使用费及其余代收费用不在免除的范围内。

    老虎拥有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在活动中存在疑似作弊、欺诈等违规行为,老虎有权取消相应用户的参与资格、中止本活动或采取法律手段追究。

  3. 免佣卡仅限中国大陆已入金的综合账户用户领取使用。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领取限量暗盘免佣卡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