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赚钱吗?有人一天亏了一套房!有人一天赚3倍!

最近可转债市场火的一塌糊涂,从国庆节前每天平均200亿的成交额,到最近达到1900亿的成交额,足足放大了9倍!赶上了沪市成交额的一半!

有一个叫 正元转债的,一天翻了近3倍!一天内涨幅>20%的,更是多如牛毛,一时间可转债疯牛市呼之欲出。

国内可转债市场,无涨跌幅限制,T+0无限制交易,其背后的疯狂,毫无价值逻辑可言,是纯粹的投机交易。

对此,监管紧急出手:

从10月26日,本周一开始,深市可转债将废除不设涨跌停的制度,实施20%、30%涨跌幅限制。

然而,水已沸腾,很难冷却, 今日为止可转债市场依旧有诸多大涨债:... ...

资本市场不是造钱市场,而是残酷的零和博弈。

有人大赚,就有人大亏。

这几天,已经有股民称:自己一天亏了一套房。

有的股民,投入45万本金,一天就亏了24万;有的,投入18万本金,一天就亏掉8万:还有的,一天亏了48%:亏钱,就是这么简单轻松,想亏就亏;亏的如此之快,如此之惨。

经过这场炼狱后重生的一些股民,发生了感概,在他终于意识到:

中国股市的T+1和涨跌停制度,的确极大的保护了散户的利益。而T+0和涨跌停板的松绑,千万不可急于开通,否则将是散户的灾难。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可转债赚钱吗?有人一天亏了一套房!有人一天赚3倍!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