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生物开放申购,东风集团正式递表

昨日,创业板和科创板有5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深圳市德明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诚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企业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东风集团,该股于2005年在港交所挂牌,最新市值为462亿港元,此次回A股IPO,预计募资高达210.33亿元,超过明天上市的金龙鱼,将成为创业板新一届募资王。

股票打新

大洋生物、阿拉丁开放申购。

大洋生物拟发行2.64亿股,本周二开放申购,本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0187,申购价格6.71元,申购上限7.9万股,中信建投独家保荐。

阿拉丁拟发行3000万股,本周二开放申购,下周四公布中签结果,申购代码787129,申购价格15.22元,申购上限0.85万股,东方证券独家保荐。

明天欣贺股份、广联航空、中胤时尚开放申购,厦门银行、东来技术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宏力达、金龙鱼首发上市。

转债打新

今天无新债发行安排。

明天弘信转债、南航转债开放申购,多伦转债公布中签结果并缴款,赛意转债、斯莱转债上市交易。

打新策略

大洋生物成立于1976年,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早于2016年挂牌新三板,目前主营钾盐、兽药、氟化工三大核心产业,形成以碳酸钾、碳酸氢钾、氯化铵产品为主导,食品级、工业级、农业级等多规格系列化发展的产品群。

阿拉丁是一家领先的化学、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等领域研发试剂的制造商,产品在基础科学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公司旨在与科学家和研发工程师合作解决生命科学和化学中最棘手的问题,并通过互联网为科学家和工程师提供一流的实验室材料、技术和服务。

两只新股股本规模小,价格适中,估值偏低,预计中签率在0.03%以内,建议申购。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大洋生物开放申购,东风集团正式递表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