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fes 01376.HK股票打新建议(不申购)

新股-->Raffes 01376.HK
基本信息:

港股打新实盘2020-22期:Raffles Interio

Raffles Interior 于1986年创立,总部设于新加坡的室内装修服务供应商。根据报告,以收益计,集团为2018年新加坡室内装修市场第三大参与者。室内装修服务包 括室内装修项目的项目管理及施工管理;室内装修工程建造及安装;定制、制造及供应粗/细木器及室内设备;及在特定情况下维修保养旗下承接的项目。

集团的项目主要包括私人公司,包括新加坡商业及轻工业物 业的业主或承租人、项目的建筑承建商及专业顾问委托的项目。全部项目均以应邀投标方式通过投标程序获得。收益主要来自涉及办公 空间装修工程的项目。

于2017至2019年度期间及直至2020年4月12日,集团已在新加坡完成125个室内装 修项目。集团业务的平均合约价值分别约150万新加坡元、 200万新加坡元及200万新加坡元。自十大已竣工项目确认的收益总额分别约2140万新 加坡元、3550万新加坡元及2090万新加坡元,分别占收益总额约29.8%、43.7% 及27.2%。

招股资料:

--》招股时间:20200421-20200424

--》上市时间:20200507

--》招股价区间:0.5-0.65港元(8000股/手)

--》公开发售份额:2500万股 (3000+手)

--》国际配售份额:2.25亿股;

--》调整后利润:790/640/680万新加坡元;

--》市值区间:市值5-6.5亿港币;

--》招股估值:约20倍

--》基石投资者:无;

--》Pre-IPO投资者:无;

--》股权结构:非常集中;

--》股息政策:无;

--》包销佣金:19%;呵呵哒

--》超额配售权:有,但不可能行使;

--》保荐券商:汇富融资;

--》包销团队:汇富+力高+山证等;

综合点评:

基本面就免了,最近疫情大背景下,几乎所有的公司业绩都会受到影响,小公司更是首当其冲;况且,小市值股票是庄家的领地,基本面就是开玩笑;本次的保荐人是汇富融资,汇富融资的历史保荐记录不错,不过在2020年的大背景下,坏就坏在打新党太多了,而且原本的小盘股套路已经被广为人知,导致稍微有点炒作可能的股都会有一堆人一拥而上,回拨在所难免;一般而言这种没有概念热点的股是庄家玩的,所以过多的认购不是一件好事情!

另外值得一讲的是,今年的大环境比2018年要差,新股的行情完全靠热钱撑着,所以一切以安全为上策,不要乱摸,更不要手痒炒新;

这些5-6亿出头的小盘垃圾,没有资金维护的情况下,正常水平也就2亿左右的的合理市值(财报都是造出来的,上市就变脸);

以往这种小票的包销佣金也就5-10%,但是近来这些小票包销佣金都接近20%,也就是8折大甩卖,起跑线太不公平;

申购计划:

放弃申购,不多解释!目前形势,资质平平的小盘股人弃我取,人取我弃!(以目前打新队伍规模,回拨概率极大)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Raffes 01376.HK股票打新建议(不申购)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