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积累财富的5个步骤

30多岁积累财富应该是20岁的延续,而不是开始。

希望你已经采取了一些行动。现在,你应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在美国,30岁人群的平均净资产约为7,000美元。这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当许多美国人的净资产为零或为负时,情况似乎就没那么糟了。

提高你的净资产意味着继续增加资产和减少债务。为了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更多的收入,削减开支,偿还债务,储蓄和投资。

这篇文章告诉你如何在30多岁的时候继续积累财富。之后你就离理想的生活越来越近了。

怎样积累财富

以下几个步骤你应该在20多岁的时候就开始做了,30岁请继续。

  • 准备好应急基金
  • 在你的401(k)计划存钱
  • 把你的债务保持在低水平,并尽快还清
  • 增加你的薪水开立个人退休帐户或罗斯个人退休帐户
  • 开立应纳税的经纪账户

如果你在这些重要的步骤上落后了,现在开始也不晚。这样以后就不用奋力追赶进度了。与此同时,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30岁,积累财富

步骤1. 调整你的预算

首先要面对现实:你不再是个孩子了。20多岁时积累财富的预算可能并不适用于现在,所以你需要相应地调整你的预算。

首先,你的住房状况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在你20岁出头的时候,你会觉得和室友一起住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现在呢?你会和你的配偶和/或孩子住在一起。

从租一间卧室变成了拥有一所房子,你需要相应地调整住房预算。

尽管如此,我还是强烈建议你,尽一切可能将住房预算控制在你净收入的25%以下。

这可能意味着不要与邻居攀比,也不要在豪宅上挥霍。当然,按照意愿消费是你的权利,但这样做最终可能会减少而不是增加你的财富。投资房地产是好事。投资股票更好。

你希望现在比你20多岁的时候赚更多的钱。但是当你考虑到增加的收入时,尽量避免“消费升级”。

一般来说,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支出也会增加。但在你30多岁的时候积累财富,你要尽量把增长的支出降到最低。

步骤2.避免豪车坑

你可能也听说过,汽车是一项糟糕的投资。事实上,它们根本就不是投资。汽车是消耗品,通常会产生负债。

平均每个美国家庭每月花在汽车上的钱接近800美元,一年就是9000美元。相当于付一笔抵押贷款了!

30多岁时,要尽量降低你的汽车成本。

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

首先,用二手车代替新车。一般来说,新车一开出库就贬值。你可以通过购买一辆二手车来避免这种损失。

另一种省钱的方法是买一辆可靠又省油的车。面对昂贵的汽油和天然气,这一点尤为重要。

最后,考虑一辆你负担得起的非豪华汽车。当然,奔驰或宝马看起来很漂亮。但它们真的能帮你积累财富吗……还是会增加财务负担?

我对我的本田思域非常满意,它成本很低,非常可靠。它还是辆二手车,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也帮助我在30多岁的时候继续积累财富。

步骤3.保持多样化的投资

当你在30多岁(及以后)积累财富时,保持投资多元化仍然很重要。这是在不承担太多风险的情况下提高收益的最好方法。

在你30多岁的时候,我建议你主要投资股票。可以在债券、货币市场基金或现金等价物上投入小部分资金,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从长期来看,股票是最有利可图的投资。另外,你离提取养老金还有很多年的时间。

即使股市崩溃,也有足够的时间让股价飙升回去,给你带来巨额回报。

但为了减少风险,你可以持有不同类型的股票,包括以下几种:

  • 大盘股
  • 中盘股
  • 小盘股
  • 成长股
  • 分红股
  • 国内股
  • 国际股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共同基金、ETF和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来分散投资组合的风险。这些将帮助你继续积累财富,同时尽量避免重大损失。

步骤4.也要承担一些风险

30多岁也是承担风险的最佳时机。因为你有很长的时间来保护自己避免承受巨大的损失。

首先,你的投资组合中大部分是股票,而不是债券和现金。此外,你还可以通过其他方式为你的投资组合增加一些风险,从而获得更多的潜在回报。

例如,烟蒂股是指一般交易价格低于5美元,风险很高的股票。许多烟蒂股都是陷入困境的公司,而其他一些公司则是有很大增长潜力的年轻公司。

另一种增加风险的可能是关注IPO前期或上市前的公司。上市前的公司有获得巨大回报的潜力。但其中很多都无法成功上市,这就是投资它们的风险所在。

当然,你还是要把大部分资金投在那些久经考验、真实可靠的公司上:它们在未来很可能仍是知名的大公司。无论是科技股、生物科技还是日用消费品,长期来看,它们都有机会跑赢大盘。

第5步.坚持不懈

在通往财富的高速公路上,30多岁的你选择最近的出口总会遇到很多诱惑。你会有与亲朋好友攀比的压力。想要的、需要的和无用的东西的清单是永无止境、无穷无尽的。

然而,在积累财富之路上你要坚持下去,不受诱惑。努力工作来积累财富。你储备了应急基金,避开豪车坑,保持低住房成本。

现在不是屈服于越来越大的支出压力的时候。积累财富并不迷人。在很多方面,情况恰恰相反。但最终,你会过上一直梦想的富裕生活,也会拥有平静的心态。

不断激励自己积累财富的一个方法就是不断学习。教育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通过书籍、视频、播客和其他方式来学习个人理财和投资。

积累财富之总结

积累财富之路并没有巨大的秘诀。它更多地是一件关于决心、坚持和毅力的事,更重要的是,当涉及到你的金钱和消费方式时,要做出正确的选择。

如果你想把财富放在首位,继续学习如何积累财富和投资,请关注爱投学院,我们将助你成为更睿智、更自信、更成功的财富创造者。

如果你在30多岁的时候持续积累财富,你就会走上实现理想的富裕生活之路。按照这篇文章中的步骤去做,你一定会成功。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30岁积累财富的5个步骤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