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住集团开始招股,两中概股通过聆讯

今天,港股有两家中概企业聆讯获通过,分别为物流服务供应商中通快递(开曼)有限公司、癌症及感染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物研发商再鼎医药有限公司,另有两家企业递表获受理,分别为聚苯乙烯泡沫制造商裕河控股有限公司、国内第三大白电制造商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昨晚,美国证交会周五受理了3家企业的招股申请,分别为美国癌症小分子疗法生物研发商C4 Therapeutics、中国教育服务提供商莲外教育、中国香港锁具制造商Intelligent Living Application Group,合共募资约1.49亿美元。

截至目前,本周港股递表的企业有5家,通过聆讯的企业4家。美股递表的企业12家,SPAC6家。

港股打新

今天华住集团开始招股,乐享互动继续招股中,濠江机电挂牌上市。

华住集团计划发售2042.55股,本周五起招股至下周三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1179,每股招股价不高于368港元,每手50股,入场费为18585.42港元,预计2020年9月22日于主板上市,高盛集团、招银国际联席保荐。

乐享互动计划发售5.437亿股,本周四起招股至下周二中午截止,招股代码06988,每股招股价位于2.14至3.21港元,每手1000股,入场费为3242.35港元,预计2020年9月23日于主板上市,中信建投、招商证券和交银国际联席保荐。

下周一科利实业控股公布招股结果。

美股打新

今晚空白支票股TWC Tech Holdings II、Tortoise Acquisition II、Jupiter Acquistion Corp和信托基金股Broadstone Net Lease上市交易。

打新策略

华住集团是一家业务覆盖全球的领先且发展迅速的中国多品牌酒店集团。该股发售规模中等,估值无太大吸引力,招股价格高,有绿鞋,无基石。昨晚其美股报41.75美元,折合323.575港元,最高价较美股溢价13.7%,成为中概股回归以来溢价率最高的股票。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行业赛道、成长性和未来发展空间却反倒是5只中概股里面最缺乏想象力的,维持中性,还是把有限的资金留给东软教育吧。

本周港股有1只新股完成招股,两只正处于招股期,截至发稿,综合18家券商数据统计,乐享互动人气最高,融资认购额845亿港元,超购484倍;福禄控股融资认购额394亿港元,超购441倍;而华住集团认购则偏清淡,暂未获足额,也属意料之中。

本周港股挂牌上市的新股有3只,农夫山泉首日大涨超5成,中一签账面盈利2320港元,如果暗盘冲高出的话,这个收益可以再翻一倍;今天上市的濠江机电表现也不甘落后,最高涨幅接近2.5倍,中一签账面盈利3720港元,继续延续今年基建不败的神话;而身为餐饮股的百胜中国则惨遭破发,既无视九毛九和海底捞当前的估值,也打破了中概股回港上市首日收涨的先例,的确令人倍感婉惜。

本周美股受假期休市影响,仅两只空白支票股挂牌上市。

美股开户,登入查看优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tiger trade » 华住集团开始招股,两中概股通过聆讯

相关推荐

    暂无内容!

Tiger Brokers

One Account For Global Markets

SIGN UP